新華網 政務資訊推廣視頻
柳鋼集團等五家企業召開制造業高品質發展産業鏈黨建聯盟一季度聯席會
2023-04-05 08:59:00 來源: 柳鋼集團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3月28日,制造業高品質發展産業鏈黨建聯盟一季度聯席會在柳鋼集團召開。柳鋼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李斌,柳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鄭津,東風柳汽黨委書記宣穎,廣西汽車集團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職工董事汪旭,上汽通用五菱公司黨委委員、公司工會主席李麗明出席會議。

  李斌在分享推進制造業高品質發展的思考和體會時説,推動制造業高品質發展,必須加快創建一流企業。5家聯盟企業都是廣西重要的制造業企業,大家有責任、有義務在加快建設一流企業上當先鋒、走在前。

  自聯盟成立以來,多方共同推進合作項目達41項,取得了一定成效,充分證明産業鏈黨建聯盟的探索是積極的、有效的。今後,柳鋼集團將繼續完善內引外聯、跨界融合的創新聯合體,構建更加係統、完備高效的創新體係。

  柳鋼集團將攜手各聯盟企業,通過深化黨建活動共抓共辦、技術難題聯合攻堅、産業人才協同引育等,推動實現産學研需求匹配、上下遊資源互通、企業間業務聯動,以黨建聯盟“組織力”賦能企業發展“生産力”。

  出席活動的柳工集團、東風柳汽、廣西汽車集團、上汽通用五菱4家聯盟企業圍繞會議主題分別開展了學習研討交流,分享了各自的思考和體會。

柳工集團黨委書記、董事長鄭津在會上發言

東風柳汽黨委書記宣穎在會上發言

廣西汽車集團黨委副書記、工會主席、職工董事汪旭在會上發言

上汽通用五菱公司黨委委員、公司工會主席李麗明在會上發言

會議由柳鋼集團黨委副書記韓宗桂主持。

柳鋼集團品質部化學研究室化學研究班班長楊正平分享感受。

  聯席會上還發布了制造業高品質發展産業鏈黨建聯盟LOGO,並開展人才聯育、事務聯商和陣地聯建活動,季度輪值單位柳鋼集團和上汽通用五菱舉行交接儀式。

  與會領導到柳鋼集團鋼鐵先鋒黨員淬煉線走訪調研。(謝驍意 王明威 雷興)

0100702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495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