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人員專場培訓 為蘭馬“保駕護航”
2023-06-09 09:37:45 來源: 蘭州日報
圖集

    原標題:醫護人員專場培訓 為蘭馬“保駕護航”

    為切實做好今年蘭馬的醫療保障工作,確保賽事順利進行,6月8日,蘭馬組委會在名城廣場舉行了針對AED使用人員的專場培訓,共有100余名醫療人員參加。

    培訓現場,主講人對參訓的醫療人員講解了心肺復蘇、胸外按壓、AED的相關知識和注意事項。通過培訓,大家掌握了對意外情況的準確判斷與正確急救措施,懂得如何幫助參賽選手開展有效的救治。

    據了解,賽事當天,這些醫療人員將攜帶AED設備分布在賽道沿線,如遇突發情況,他們將第一時間前往實施急救,為選手的生命安全保駕護航。

    此外,蘭馬組委會也提醒參賽選手,比賽過程中,如出現頭暈、腹痛、雙腿酸痛、渾身無力等不適症狀,請立即停止比賽,並向醫療點的醫護人員尋求幫助。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安若璇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611296808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