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康縣2023青龍山山水半程馬拉松賽鳴槍
2023-05-02 08:41:14 來源: 蘭州晚報
圖集

    原標題:“蘭馬”熱身賽

    甘肅·康縣2023青龍山山水半程馬拉松賽鳴槍

  5月1日上午8時整,甘肅·康縣2023青龍山山水半程馬拉松賽在康縣長壩鎮“一帶一路”美麗鄉村論壇會址鳴槍起跑。來自全國各地的近3000名馬拉松跑者齊聚一堂,在貫穿青山綠水的生態康養賽道上,共同奔赴連接著健康與未來的前方,共赴一場“春天的約會”。

  本次活動由中國田徑協會認證,隴南市人民政府主辦,隴南市體育局、康縣人民政府承辦,甘肅行者體育管理有限公司運營。甘肅·康縣2023青龍山山水半程馬拉松賽是康縣第一次舉辦A類馬拉松賽事,設有半程馬拉松、健康跑兩個組別。

  比賽打響後,盛裝上陣的選手們從“一帶一路”美麗鄉村論壇會址出發,途經福壩村、山根夢谷、山根桃園古村到達宋家埡後進行折返,最終回到“一帶一路”美麗鄉村論壇會址。一路上,綠意盎然的樹林梯田,漫山遍野的花朵競相開放。潺潺的流水、嘰喳的鳥鳴、賽道邊吶喊加油的觀眾,勾勒出一幅靈動的山水圖。

  經過1個多小時激烈角逐,最終,邵思爽以01:13:15的成績獲得男子半程組第一名,王濤、李波分獲男子半程組二、三名;肖晶以01:30:12的成績獲得女子半程組第一名,馬學萍、黃波波分獲女子半程組二、三名。

  作為2023年甘肅省第一場半程馬拉松賽事,此次康縣半馬的成功舉辦,為即將到來的“蘭馬”擂響了出發的戰鼓,振奮了廣大跑友在“蘭馬”賽道上奔涌向前的信心。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馬文艷 實習生 孫菲 楊思儀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84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