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白銀:鄉村旅遊熱“五一”
2023-05-01 15:55:08 來源: 新華社
圖集


    一灣黃河逐春色,十裏白銀繪新景。“五一”假期期間,依托當地舉辦的鄉村文化旅遊節,甘肅省白銀市的鄉村旅遊呈現“火熱”之勢,顯示出勃勃生機。

    春風拂面,花開水畔。在國家4A級旅遊景區白銀市白銀區水川黃河濕地公園,“春韻芳菲”詩歌朗誦會、“唱響新時代·共築中國夢”職工歌手大獎賽、農特産品展銷、美食體驗、親子遊等多項主題活動分別展開,為廣大遊客帶來了一場集自然生態之美、多彩人文之韻、煙火美食之味與放飛身心之樂的文旅盛宴。

    近年來,白銀市立足黃河資源稟賦,打造了一條條特色旅遊線路,堅持以文塑旅、以農促旅、以旅惠農,不斷推進農文旅深度融合發展,助力鄉村振興。

    記者:郭剛 程楠 崔嘉琪

    編輯:楊雅婷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95841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