任振鶴歐陽堅會見出席公祭伏羲大典的嘉賓
2022-06-22 09:21:43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任振鶴歐陽堅會見出席公祭伏羲大典的嘉賓

    省委副書記、省長任振鶴,省政協主席歐陽堅6月21日在天水會見了出席2022年公祭伏羲大典的各界嘉賓代表。

    任振鶴代表省委省政府對各位嘉賓表示熱烈歡迎。他説,甘肅是中華民族和華夏文明的重要發祥地。在各方大力支援下,公祭伏羲大典已成為甘肅獨具特色的文化品牌。希望我們共同努力,讓更多華夏兒女弘揚伏羲文化、傳承中華文明,進一步鑄牢中華民族共同體意識。

    國務院港澳事務辦公室副主任王靈桂代表嘉賓發言時表示,希望通過公祭伏羲大典為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凝聚更大共識。

    王嘉毅、孫雪濤、吳明明、何偉、郭天康及李志勳、王建太參加會見。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金鑫)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64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