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民營企業“雙創”招聘會閉幕 4.8萬人線上求職
2022-06-20 10:46:48 來源: 蘭州晚報
圖集

    原標題:甘肅省民營企業“雙創”招聘會閉幕 4.8萬人線上求職

    由甘肅省市場監管局、甘肅省個體勞動者協會、甘肅省私營企業協會共同發起的2022年甘肅省民營企業“雙創”招聘會(網絡招聘)經過一個月的網絡招聘于本周末正式閉幕。在一個月的網絡招聘期間,349家實力名企提供的1.2萬個優質崗位共吸引了4.8萬名求職者線上求職,為全市高品質跨越發展提供了可靠人才支撐。

    據了解,本次招聘會組織邀請到甘肅新世紀工貿集團、甘肅國芳百盛集團、甘肅大北農集團、金徽酒股份有限公司、甘肅康視達科技集團有限公司等多家甘肅知名民營企業和靖遠煤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窯街煤電集團有限公司、蘭州佛慈(瑞諾欣)藥業股份有限公司、甘肅建投電商科技有限公司等國有企業參會。

    參加的各類用人單位總計有349家,參會職位1444個,提供就業崗位數12333個。參會企業行業涉及農林漁牧、生物醫藥、新能源、教育培訓、房地産、信息技術服務、電子商務、環保、批發零售、人力資源服務、建築工程等40多個行業。崗位工種門類多,有董事長助理、辦公室主任、財務總監、會計出納、法務專員、農業技術員、食品檢驗技術員、電氣工程師、環保技術員、軟件網絡工程師、物流專員、快遞員、電工、餐飲服務員等30多個門類。

    為期一個月的網絡招聘期內,大會共吸引48322人(次)進入線上會場求職,投遞簡歷,共收到求職者簡歷7236份,達成意向性就業協議2315份,就業意向率達32%。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記者 周靖博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7573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