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省文旅廳推出“甘肅人遊甘肅”七大精品線路
2022-05-16 08:46:19 來源: 蘭州日報
圖集

    原標題:飽覽絲路風情 暢遊如意甘肅

    省文旅廳推出“甘肅人遊甘肅”七大精品線路

  省文旅廳供圖

  15日記者獲悉,為喜迎第12個“中國旅遊日”和端午節,進一步提振行業發展信心,省文旅廳在堅持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結合省內各地文旅資源優勢,整合推出了“甘肅人遊甘肅”七大精品旅遊線路,倡導廣大群眾走出家門參與省內旅遊活動。

  五月的甘肅,從祁連山下到隴中隴東黃土高原,處處呈現出綠水青山、萬物並秀、生機盎然的美好景象。省文旅廳在嚴格落實“限量、預約、錯峰”要求的前提下,整合推出了以“‘甘’快出發·自駕隴原、樂享田園·隴上鄉遇、文明之源·尋根祭祖、壯懷激烈·紅色勵志、快進慢遊·串飛‘如意甘肅’、奇峽秀水·黃河風情、九色甘南·高原避暑”等為主題的“甘肅人遊甘肅”七大精品旅遊線路,倡導廣大群眾在萬物並秀的美好季節廣泛參與省內旅遊活動,或慢遊、或靜修、或頤養,深度體驗“交響絲路·如意甘肅”的美好旅程。

  除了“甘肅人遊甘肅”七大主題旅遊産品的20多條線路外,全省傳統旅遊線路、A級旅遊景區、旅遊度假區、旅遊風情小鎮、文博場館等仍在持續打造旅遊核心吸引物,不斷提供更高品質、更具吸引力的文旅産品。

  同時,全省各地還將以“感悟中華文化·享受美好旅程——賦能鄉村振興·樂遊如意甘肅”為主題,舉辦150余項文化和旅遊活動,開展豐富多彩的端午民間民俗活動,並推出一係列旅遊惠民措施,以實際行動激活省內旅遊的“一池活水”。

  省文旅廳相關負責人表示:“我們將一如既往地做好疫情常態化防控工作,支援鼓勵廣大省內旅行社積極開展省內遊業務,積極保障旅遊産品供給體係,統籌推進‘預約、限流、錯峰’常態化,不斷提振廣大群眾旅遊消費熱情,保障旅遊市場規范有序、安全文明,確保廣大遊客遊得開心、遊得放心、遊得舒心。”

  蘭州日報社全媒體首席記者 李 超

責任編輯: 宋燕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511286530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