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弘任振鶴會見蔣旭光一行
2021-12-02 08:31:01 來源: 甘肅日報
圖集

    原標題:尹弘任振鶴會見蔣旭光一行

    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尹弘,省委副書記、省長任振鶴12月1日在蘭州會見了中國南水北調集團黨組書記、董事長蔣旭光一行。

    尹弘歡迎蔣旭光一行來甘考察。他説,南水北調西線工程是“四橫三縱”國家水網的重要組成部分,對解決甘肅水資源匱乏的歷史難題意義重大。我們將認真落實黃河國家戰略,全力配合做好前期工作,為保障國家水安全作出貢獻。

    蔣旭光表示,中國南水北調集團將同甘肅一道,攜手推動西線工程建設和甘肅水利事業高品質發展。

    會見後,雙方簽訂了戰略合作框架協議。

    中國南水北調集團黨組副書記、總經理張宗言,省領導石謀軍、陳克恭、孫雪濤及李志勳參加。 (新甘肅·甘肅日報記者張富貴)

責任編輯: 王小華
01007016001000000000000001111054112812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