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廈門:企業研發重大技術裝備最高可獲500萬補助-新華網
符合條件的企業可登錄“i廈門”的“一站式惠民服務平臺”中的“i工信”進行申報,網上申報時間截至本月28日。
首頁 政情 産經 金融 房産 健康 臺灣 旅遊 訪談 視頻 無人機 VR
頭條視點原創政情視頻

廈門:企業研發重大技術裝備最高可獲500萬補助

2022-01-17 11:17:49 來源: 廈門日報

  2022年度我市企業研發首臺(套)重大技術裝備補助開始申報,符合條件的企業可登錄“i廈門”的“一站式惠民服務平臺”中的“i工信”進行申報,網上申報時間截至本月28日。

  民營企業自主創新研發首臺(套),補助標準為:企業生産國家《首臺(套)重大技術裝備推廣應用指導目錄》的裝備産品,已經參加首臺(套)重大技術裝備綜合險投保並已獲得國家支援的,按銷售價格的60%給予補助,最高不超過500萬元。

  首臺(套)重大技術裝備的研制和應用的補助標準為:屬于國內首臺(套)的,按不超過市場銷售單價的60%進行補助,最高不超過200萬元;屬于省內首臺(套)的,按不超過市場銷售單價的30%進行補助,最高不超過100萬元。

  企業生産列入我省認定名單的首臺(套)重大技術裝備,按照下列規定給予支援:屬國內首臺(套)的,按銷售價格的60%給予補助,最高不超過300萬;屬省內首臺(套)的,按銷售價格的30%給予補助,最高不超過200萬元。(記者 李曉平)

[責任編輯:連雨欣]
分享該新聞到微信朋友圈:
1、打開手機軟件“微信”--“發現”--“掃一掃”。
2、對準左邊二維碼進行掃描
3、識別成功後,彈出是否瀏覽該頁面,點擊確定。
4、點擊手機右上角分享按鈕,分享到朋友圈。
手機適配版    |    電腦PC版 
Copyright © 2016 FJ.news.cn
返回
01007010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69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