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正文
重慶武隆美景亮相河北 助推冀渝旅遊市場復蘇

  7月6日上午,2022年重慶武隆旅遊河北市場啟動新聞發布會暨重慶武隆旅遊推介會舉行。會上,重慶武隆旅遊部門和企業分別對武隆旅遊資源情況、精品旅遊線路産品進行了推介,集中展現“世界自然遺産·天地大美武隆”的旅遊資源及農文旅産品,並與河北地區旅行社代表進行了現場座談,簽訂合作協議。

天生三橋

  重慶武隆同時擁有“世界自然遺産”“國家全域旅遊示范區”“國家級旅遊度假區”“國家5A級旅遊景區”四塊金字招牌的重要旅遊目的地。仙女山、天生三橋、芙蓉洞等景區享譽中外,被譽為“世界喀斯特生態博物館”。目前,武隆旅遊已經啟動了10余場推介會,後續還將在北京、天津等地舉辦消費惠民等一係列官方主導的引領性活動,將武隆喀斯特世界自然遺産推向全國。

芙蓉洞

  今年,武隆區委、區政府作出強力推進以國際化為引領的武隆旅遊“三次創業”,加快建設世界知名旅遊目的地的決定,圍繞“做深産業鏈、提升貢獻度”這條主線,突出項目為王、市場為重,打造研學産業鏈、運動産業鏈、藝術産業鏈、康養産業鏈、婚戀産業鏈、服務産業鏈以及“+旅遊”産品,力爭到2024年,接待遊客超過4800萬人次。

編輯: 彭祎琦
圖片中心
欄目精選
每日看點
重慶正事兒
本網原創
01007015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809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