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冬奧Vlog|在冬奧會品味中醫藥文化
2022-02-14 15:47:4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當冬奧遇上中醫藥文化,其實有很多地方值得細細品味。

  中西醫並用的“中國方案”破解疫情防控難題,正被越來越多人接受。

  那麼亮相北京冬奧會的中醫藥究竟有什麼樣的奧秘?讓我們跟隨新華社記者一起來深入挖掘一下!

  記者:梅元龍、郭沛然

  編輯:梅元龍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彭嘉靖
北京要聞
  • 冬奧“問記者”丨“回轉”那麼多,到底有啥區別?
      回轉  大回轉  超級大回轉  平行大回轉  ……  在觀看北京冬奧會比賽的時候  你有沒有注意到這些項目  它們的名字極為相似  都帶一個“回轉”  2月13日,中國選手徐銘甫在比賽中。
  • 我在冬奧Vlog|在冬奧會品味中醫藥文化
      當冬奧遇上中醫藥文化,其實有很多地方值得細細品味。
  • 他們迎風冒雪!保障冬奧保障民生
    2月13日淩晨,“雙奧之城”北京迎來強降雪天氣,環衛、交通、電力等部門以雪為令,全力保障冬奧會順利進行和首都城市生活穩定運作。
  • 冬奧場館周邊無積雪結冰 冬奧那片雪留與市民觀
    今天上午,在經開區博大公園內,市民雪後打卡冬奧景觀。一場春雪,引得不少市民“踏雪尋墩墩”,也讓冬奧春節城市景觀布置的養護人員忙活起來。據延慶氣象部門2月13日8時50分發布的資訊,13日淩晨3時左右開始,延慶全區開始出現降雪,處于暴雪黃色、道路結冰黃色預警信號中。
  • “是冬奧會帶來的一場好雪” 市民出家門玩冰賞景
    一場瑞雪降臨京城,倣佛是為北京冬奧會助興。在北京環球城市大道,標誌性的旋轉地球地標旁,戶外冰場成為孩子們的樂園,孩子們紛紛推著可愛的“小海豹”“小麋鹿”道具學習滑冰。
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轉比賽賽況
高山滑雪男子大回轉比賽賽況
速度滑冰男子500米獎牌頒發儀式
速度滑冰男子500米獎牌頒發儀式
北歐兩項——個人賽賽況
北歐兩項——個人賽賽況
高山滑雪——女子回轉比賽賽況
高山滑雪——女子回轉比賽賽況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91128369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