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萌種草!令人心動的冬奧手辦
2021-12-27 13:04:11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北京2022年冬奧會越來越近,全世界的冬季運動愛好者都在期盼一場冰雪盛宴。日前,北京2022年冬奧會的各種紀念品先一步“出圈”,不少網友紛紛“種草”。快來看看,你愛了嗎?

  策劃:展鵬

  監制:杜文傑

  編輯:許藝林、朱旭彤

  新華網北京頻道 出品

 

+1
【糾錯】 責任編輯: 許藝林
北京要聞
  • 成交63宗地 北京市2021年建了76萬平方米保障住房
    昨晚記者從市規自委獲悉,第三批次商品住宅用地最後1宗順利成交,至此,本年度商品住宅供地收官。昨晚成交的地塊為房山區拱辰街道0017、0019地塊,規劃建築規模約11.4萬平方米,由中建智地置業有限公司以18.63億元競得,宗地中須配建11400平方米的保障性租賃住房。
  • 北京市首個“交房即交證”回遷房項目竣工
    房子住了好幾年,“大紅本”卻還沒拿到手,辦戶口、上學都麻煩,這是很多樓盤面臨的問題。比如,在規劃核驗的同時,已經考慮門樓牌號及竣工驗收相關手續的辦理,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同步辦理門樓牌號證明,區住建委同步辦理竣工驗收手續。
  • 19公里主路無紅綠燈暢行無阻 北清路將“變快”
    “過去這只是一條普通的城市道路,而未來將改造為一條城市快速路,主路將主要以高架路的方式實現,主輔路均為三上三下。按照計劃,北清路快速化改造一期將在2024年9月建成通車,更好聯通海淀、昌平、順義三區。
  • 創歷史同期最優 “常態藍”“生態綠”繪就北京城
    今年北京的空氣品質可圈可點。市生態環境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于建華表示,今年,本市堅持推動減污降碳協同增效,聚焦細顆粒物(PM2.5)污染,深化“一微克”行動,以超常規的措施和力度治理大氣污染。
  • 為冬奧賽事接待提供保障 首鋼香格裏拉酒店開業
    今天上午,作為“北京2022年冬奧會官方接待飯店”之一的首鋼香格裏拉酒店正式開業,將為首鋼園區北京冬奧會賽事接待工作提供高品質服務保障。毗鄰首鋼滑雪大跳臺的首鋼香格裏拉酒店,把酒店體驗和鋼鐵文化結合起來,更綠色也更聰明。
北京:體驗無人駕駛地鐵
北京:體驗無人駕駛地鐵
寒冬體驗“老北京”風情
寒冬體驗“老北京”風情
賽場 職場 再登戰場
賽場 職場 再登戰場
歡樂冬日
歡樂冬日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