檢驗冬奧延慶賽區“大動脈” “雪飛燕”開啟纜車“測壓”
2021-12-24 09:11: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12月20日,位于冬奧延慶賽區的國家高山滑雪中心“雪飛燕”開啟持續5天的纜車壓力測試,檢驗這條交通大動脈的運作安全和承載能力,為冬奧賽時運作提前“練兵”。

  記者:謝晗

  通訊員:石嘉琪 段健鵬 張思琦

  通聯單位:國家高山滑雪中心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畢尚宏
北京要聞
  • 準確把握監察法實施條例 強化權力運作約束監督
    昨天(23日)下午,市委理論學習中心組舉行學習(擴大)會,邀請中央紀委國家監委法規室主任鄒開紅圍繞《中華人民共和國監察法實施條例》作輔導報告。市委書記蔡奇,市委副書記、市長陳吉寧,市人大常委會主任李偉,市政協黨組書記魏小東,市委副書記張延昆參加學習。
  • 我與冬奧的故事|賽場 職場 再登戰場
      馬常宇曾經是一名短道速滑運動員,雖然沒有機會在冬奧會上為國爭光,但是退役後的她,並沒有放棄自己的冬奧夢。
  • 首都機場公安冬奧勵志短片《與共》:不同“賽道”上的拼搏
    為進一步凝聚警心、鼓舞鬥志,首都機場公安局將公安工作和冬奧精神深度融合,制作視頻短片《與共》,深入挖掘公安民警和冬奧運動員的特徵、特質,展現在冬奧不同的“賽道”上,冬奧運動員萬眾矚目和機場公安民警默默無聞的背後,都是超乎尋常的努力拼搏和踔厲奮發。
  • 北京公布第一批“隱形冠軍”企業名單
      (專發北京頻道)北京公布第一批“隱形冠軍”企業名單  新華網北京12月24日電(記者陽娜)北京市經信局和北京市工商業聯合會近日組織開展了北京市第一批“隱形冠軍”企業的申報、審查和評審工作,並公布相應企業名單。
  • 京城路口“新創意”給市民出行帶來新變化
    12月20日,東城區雍和宮橋下,行人正在通過新型“智能斑馬線”。”  記者了解到,除了煤市街南口,北京二環路和廣渠路沿線其余路口,也有不少這樣的“非機動車左轉信號燈”新設置。
歡樂冬日
歡樂冬日
青春的笑臉迎冬奧
青春的笑臉迎冬奧
新首鋼地區主體框架基本成型
新首鋼地區主體框架基本成型
民警李學忠:用鏡頭記錄平安北京
民警李學忠:用鏡頭記錄平安北京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50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