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慶冬奧村開展“全要素”運作測試
2021-12-15 08:54: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在北京2022年冬奧會和冬殘奧會延慶賽區核心區南區東部,延慶冬奧村(冬殘奧村)依山而建。日前,約360人組成的30個代表團和1個觀察團,陸續抵達延慶冬奧村(冬殘奧村),開展“全要素”運作測試。

  記者:謝晗 李春宇

  新華社音視頻部制作

+1
【糾錯】 責任編輯: 韓磊
北京要聞
  • 北京國際商事法庭成立
    28日上午,經最高人民法院批復,同意在北京四中院設立北京國際商事法庭,作為專門審理涉外商事案件的機構。
  • 知乎發布知乎用戶2021年度社會熱點
    除了社會熱點,知乎此次盤點還包括許多高讚內容。
  • “超級大腦”上線——國家速滑館“冰絲帶”建成智慧場館
    既建成外觀驚艷、功能齊備的“實體速滑館”,也要建成智慧示范、服務長期發展的“數字速滑館”。記者近日獲悉,歷經多年科研攻關,國家速滑館“冰絲帶”正式建成智慧場館。基于“超級大腦”等技術,場館在硬體運維、服務保障方面呈現諸多科技亮點。
  • 成交63宗地 北京市2021年建了76萬平方米保障住房
    昨晚記者從市規自委獲悉,第三批次商品住宅用地最後1宗順利成交,至此,本年度商品住宅供地收官。昨晚成交的地塊為房山區拱辰街道0017、0019地塊,規劃建築規模約11.4萬平方米,由中建智地置業有限公司以18.63億元競得,宗地中須配建11400平方米的保障性租賃住房。
  • 北京市首個“交房即交證”回遷房項目竣工
    房子住了好幾年,“大紅本”卻還沒拿到手,辦戶口、上學都麻煩,這是很多樓盤面臨的問題。比如,在規劃核驗的同時,已經考慮門樓牌號及竣工驗收相關手續的辦理,市公安局朝陽分局同步辦理門樓牌號證明,區住建委同步辦理竣工驗收手續。
我與冬奧的故事|我為冬奧站好崗
我與冬奧的故事|我為冬奧站好崗
“冰絲帶”建成智慧場館
“冰絲帶”建成智慧場館
北京:體驗無人駕駛地鐵
北京:體驗無人駕駛地鐵
寒冬體驗“老北京”風情
寒冬體驗“老北京”風情

010070060010000000000000011154311128164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