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拉美油氣資源招標將吸引多家石油巨頭參與
2018-03-27 17:05:2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聖保羅3月26日電(記者彭樺)據巴西和墨西哥相關機構發布的消息,拉美地區本周將有超過100個油氣資源區塊啟動許可證招標,多家全球石油巨頭將參與競標。

  巴西國家石油管理局發布消息説,巴西第15輪油氣資源許可證招標將于29日舉行,包括海上油氣資源及陸地區塊的70個區塊參與招標。參與競標的21家公司包括巴西國家石油公司及埃克森美孚、雪佛龍、英國石油公司、殼牌和道達爾等。

  墨西哥國家油氣委員會數據顯示,墨西哥油氣區塊招標將于27日啟動,包括輕質、重質原油及天然氣區塊的35個淺水油氣區塊參與招標。競標者包括雪佛龍等14家獨立公司和22家聯合體。這是2013年墨西哥向外資開放能源市場以來的第三輪油氣區塊競標。

  分析人士表示,巴西和墨西哥今年將舉行大選,這有可能是兩國大選之前的最後一輪油氣資源區塊競標。

+1
【糾錯】 責任編輯: 卓越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濟南:大熊貓園內散步盡享美好春天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長興花香浮動 正是踏青好時節
雨後西湖晴歸來
雨後西湖晴歸來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新疆塔裏木:棉花播種忙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06711225990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