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美國親子遊 美西是個好選擇
2017-05-10 09:58 來源: 揚子晚報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帶孩子去美國旅行的朋友常常會因路線的選擇而苦惱,既想讓孩子玩好又不想錯過沿途的景色,究竟哪些線路才更適合美國親子遊呢?西海岸地區好萊塢環球影城、海洋世界都是孩子喜歡的旅遊項目,如果想提前感受一下美國大學的氛圍去探個營,斯坦福大學、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的遊園安排,可以滿足你的想法。

  美國西海岸地區,不僅薈萃了大都市的奢華、小城鎮的寧靜,更集冰川、峽谷、瀑布和野生動物等亮點于一身。同時,這裏還囊括了大城與小鎮、海港和酒莊、森林及沙漠美景,更有壯麗雄偉的大峽谷,黃石國家公園“野生動物的天堂”等。浪漫都市-舊金山、天使之城-洛杉磯、娛樂之都-拉斯維加斯、軍港城市-聖地亞哥,除了體味都市的奢華,獨特的風景-17裏灣、精致的海濱小鎮—卡梅爾、探秘好萊塢環球影城,當然還不能少了到奧特萊斯血拼一下。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美國德州旅遊局辦推介會吸引中國遊客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德州旅遊局近日在華人小區舉辦推廣會,派出亞洲市場負責人推廣德州旅遊。本地華人旅行社業者陳女士表示,德州在華人區和中國遊客心目中還需加深印象,經過了解才知道當地旅遊資源很豐富。
    2017-05-08 16:35
  • 美媒稱海南30億美元打造醫療旅遊區
    高精度的HeartPrint 3D列印心臟模型可讓醫生和患兒及家屬間的溝通更加高效和順暢,這對于兒科醫患溝通與信任度的建立非常重要。當日,上海兒童醫學中心副院長、黨委副書記季慶英、比利時駐上海領事Mathei Marie-Adelaide 、愛佑慈善基金會科研項目負責人竇力等出席了該項目啟動儀式。
    2017-05-08 09:50
  • 美國德州旅遊局來華推廣 特色産品
    (記者/李婷)日前,美國德克薩斯州旅遊局攜當地旅遊局及合作夥伴來到北京,廣州和上海三地,積極促進中國與美國之間的旅遊事業,進一步與中國旅行社和媒體探討,將德克薩斯州豐富的旅遊資源推薦給廣大的中國遊客。
    2017-04-27 16:12
  • 凱撒旅遊與美國匹茲堡市打造赴美旅遊新通道
    中國出境旅遊服務商凱撒旅遊31日在京與美國匹茲堡市達成戰略合作,雙方將共同推動中國遊客赴匹茲堡旅遊。2017年,凱撒旅遊的美國産品體係將不斷豐富,推出幸福私家團、徒步、滑雪、體育、健康、親子、遊學等不同主題産品,充分滿足不同遊客需求。
    2017-04-05 09:20
  • 旅遊已成連接中美人民的緊密紐帶
    中美兩國目前互為重要的旅遊目的地和客源國。在構建中美兩個大國的關係中,旅遊可以發揮獨特作用。
    2017-04-07 11:00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3941295987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