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德州旅遊局辦推介會吸引中國遊客
2017-05-08 16:35 來源: 中國僑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據美國《世界日報》報道,美國德州旅遊局近日在華人小區舉辦推介會,派出亞洲市場負責人推廣德州旅遊。

  來自德州旅遊局和各城市旅遊局的團隊5日面向華人旅行社業者舉辦推介會,吸引數十名來賓參加。與其他城市的旅遊推介會不同,這次德州團隊有不少華人面孔,且中文流利。

  旅遊局亞洲市場總監楊棣表示,德州一直重視中國市場,自從2015年開通多條中國到德州的直飛航線,當年中國遊客赴德州旅遊的人數增加87%,去年增加8%,德州去年接待約11萬名中國遊客。對于中國遊客來説,德州有很多亮點,尤其重要的一點就是德州消費可以退稅,在德州的Outlet消費,憑借發票就可到指定地點和機場退稅。德州的休斯敦有很大的中國城,且聯邦航太總署(NASA)就設立在這裏,這裏是地球上唯一可以觸摸月亮的地方,因為登陸月球的航太員從月球上帶下來隕石就存放在休斯敦。

  他説,德州還有一個美麗城市聖安東尼奧(San Antonio),被稱為德州的威尼斯,當地有一個河流之旅,河兩岸有餐廳、酒吧和遊樂設施,非常熱鬧。還有音樂之都奧斯汀,這裏是發現明日之星的搖籃。

  休斯敦旅遊局的華人代表Leo姚表示,休斯敦靠近墨西哥灣,從德州出發的遊輪比從佛羅裏達出發的郵輪要便宜20%左右,遊輪品質則相差無幾,且産品豐富,因此鼓勵華人遊客來德州乘坐遊輪。休斯敦還有牛仔文化,不管是短途還是長期,都有相應的遊玩景點。

  本地華人旅行社業者陳女士表示,德州在華人區和中國遊客心目中還需加深印象,經過了解才知道當地旅遊資源很豐富。(張宏)

+1
【糾錯】 責任編輯: 何險峰
相關新聞
  • 美國德州旅遊局來華推廣 特色産品
    (記者/李婷)日前,美國德克薩斯州旅遊局攜當地旅遊局及合作夥伴來到北京,廣州和上海三地,積極促進中國與美國之間的旅遊事業,進一步與中國旅行社和媒體探討,將德克薩斯州豐富的旅遊資源推薦給廣大的中國遊客。
    2017-04-27 16:12
新聞 評論
010020030800000000000000011100901295948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