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受湖南大雪影響 途經湖南境內部分列車將晚點和停運
2018-12-30 11:20:2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廣州12月30日電(記者吳濤、荊淮僑)中國鐵路廣州局集團有限公司30日發布公告稱,湖南地區29日晚出現大雪凝凍天氣,受此影響,途經湖南境內的高鐵及普速列車將出現不同程度晚點或停運。據廣鐵集團統計,截至12月30日9時,長沙南至廣州南、深圳北方向已有5對列車停運。

  中央氣象臺預計,元旦小長假首日,南方的低溫雨雪天氣將持續,貴州東南部、湖南中部、江西北部、安徽南部、浙江中北部等地有大雪,湖南東部、江西西部和東北部、安徽南部、浙江西部等地局地有暴雪。

  鐵路部門提醒旅客,出行前請登錄12306官方網站或直接致電12306查詢列車晚點或停運資訊。如果購買了停運列車車票,網絡訂購且沒有換取紙質車票的,可直接登錄12306網站辦理退票,免收手續費;已換取紙質車票的,可在票面發車時間30日內(含當天),到就近火車站窗口辦理退票,鐵路部門均免收手續費。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京哈高鐵承沈段開通運作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江蘇泗洪:寒冬時節大棚鮮花俏
瑞雪迎新年
瑞雪迎新年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古堰長堤層林盡染

0101600000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3928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