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中鐵四局舉辦“國企開放日”活動

2023年04月27日 17:24:55 來源: 中鐵四局

    425日,在“五一”國際勞動節即將到來之際,由中共合肥市委宣傳部指導,合肥市重點工程建設管理局、合肥市總工會、中鐵四局集團有限公司、合肥日報傳媒集團(合肥日報社)聯合主辦的“國企開放日·中央省市主流媒體走進中鐵四局”暨合肥市最美工程最美勞動者攝影大賽活動正式啟動。

    本次活動以“弘揚勞動精神 創造美好生活”為主題,以獨特的視角、生動的畫面記錄中鐵四局這家央企皖軍和合肥的生動故事,進一步唱響“勞動最光榮、勞動最崇高、勞動最偉大、勞動最美麗”的主旋律。

    儀式上,參會領導和現場嘉賓為攝影採風活動授旗,並共同為本次攝影大賽揭幕。此次活動特邀中國攝影家協會副主席、著名紀實攝影家柳軍,中國新聞攝影學會副會長、高級記者雷聲,專業報新聞攝影學會副會長、中國新聞攝影學會副秘書長楊登峰等攝影大家,現場分享交流攝影背後的故事和攝影專業知識。

    近年來,中鐵四局始終與合肥的發展保持同頻共振,先後承建或參建了渡江戰役紀念館、合肥南站、合福鐵路、金寨路高架橋、合肥地鐵、駱崗中央公園等一批合肥市地標建築和重大民生項目,為合肥發展貢獻了央企力量。

    十余家中央省市主流媒體和近百名攝影藝術家將走進中鐵四局參建的12個合肥市重點工程建設項目開展採風活動,用光影記錄中鐵四局與合肥市相融共進的精彩故事,用鏡頭定格各具特色的建築之美及勞動建設者的風採。這些佳作將于6月份在合肥集中展出。(肆軒)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5730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