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第六屆商業航太産業國際論壇在合肥舉行

2023年04月24日 17:28:05 來源: 新華網

    新華網合肥424日電(吳萬蓉)423日,作為2023年中國航太大會的重要組成部分,第屆商業航太産業國際論壇在安徽合肥舉行。

    論壇商業航太新動能助力航太強國建設主題,與會嘉賓圍繞衛星互聯網、商業遙感衛星、數字化、跨界融合等議題開展熱烈研討,深入交流當前商業航太發展的趨勢和關注的熱點,為商業航太新動能助力航太強國建設積極建言獻策,共商合作共贏發展大計。論壇還舉辦了一係列企業戰略合作簽約、項目簽約和成果發布等活動。

    論壇首次增設數字虛擬主持人,線下論壇及展覽通過全息投影、增強現實等新興技術進行呈現,讓數字與現實充分融合,為與會嘉賓帶來科技與現代的參會觀感。

    論壇期間,還舉辦了新興太空經濟論壇、以及航太探索之夜、“一帶一路”航太對話等線下活動。

    本次論壇由中國宇航學會、中國航太基金會、西北工業大學、亞太空間合作組織聯合主辦,商業航太産業聯盟、“一帶一路”航太創新聯盟協辦,中國航太科技國際交流中心承辦。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9557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