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羚羊平臺2.0為工業互聯網賦能

2022年09月23日 16:03:53 來源: 科大訊飛

    9月22日,羚羊工業互聯網股份有限公司在2022世界制造業大會主會場濱湖會展中心舉辦發布會,發布羚羊平臺2.0、首發金融産品、全新生態合作計劃。

    羚羊平臺2.0通過“大數據+AI+職業經理人”的新模式,全面升級平臺係統,實現了更高效的供需對接;聚焦中小企業數字化轉型中的核心需求,推出了數字化工具包、羚羊“診斷”、工品採購、羚羊科産4大産品,全面覆蓋企業“研産供銷服管”各類場景,大力推進工業制造智能化發展,促進科技成果高品質轉化。此外,羚羊平臺將金融服務作為重要功能之一,積極與各大金融機構對接合作,以期圍繞不同産業發展需求,打造特色金融産品。

    一年來,羚羊平臺快速擴大規模,匯聚生態資源,目前已入駐工業企業6.2萬家,大學生創客7.5萬人,服務供應商上萬家,匯聚科技成果5萬多個,堅持以開放、合作、共贏的生態觀念,聚合資源、技術、人才、政策。本次發布會上,羚羊平臺發起生態合作夥伴招募。羚羊公司生態合作總經理費宏飛發布了“羚羊平臺生態合作計劃”,將與生態夥伴一起擁抱數字化,構築開放繁榮的生態大樹。

    羚羊平臺同時邀請了多位合作企業現場發布創新産品,多方面、多領域、多維度地展示平臺的功能及運用場景和豐富的工業互聯網行業解決方案。(馬珊珊)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千年之盼——與古代先賢的“超時空”對話

    千年之盼——與古代先賢的“超時空”對話

  • 感受新能源汽車“中國智造”魅力

    感受新能源汽車“中國智造”魅力

  • 新華全媒+|古今“對話”感受制造之美

    新華全媒+|古今“對話”感受制造之美

  • 未來産業發展論壇探尋制造業未來之路

    未來産業發展論壇探尋制造業未來之路

  • 【創意微視頻】造

    【創意微視頻】造

  • 【顯影中國】新農人明丹丹:我的豐收故事

    【顯影中國】新農人明丹丹:我的豐收故事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0266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