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長三角共建G60科創走廊品質標準高地

2022年08月29日 16:24:11 來源: 安徽日報

    8月26日上午,2022年長三角G60科創走廊品質標準論壇在宣城市召開,共同探討打造長三角G60科創走廊品質標準新高地,加快建設中國制造邁向中國創造的先進走廊、科技和制度創新雙輪驅動的先試走廊、産城融合發展的先行走廊,全力服務長三角一體化發展和品質強國國家戰略。

    來自國家、滬蘇浙皖市場監管部門及G60科創走廊九城市政府、企業和研究機構等相關負責人近200人參加活動。

    會上,長三角G60科創走廊九城市政府共同簽訂貫徹落實中共中央、國務院《品質強國中長期規劃》聯合行動方案,發揮共商共建共用平臺作用,在夯實區域品質基石、促進區域品質協同、增強區域品質支撐、構築區域品質優勢、強化區域品質保障等方面先行先試、積極探索。同時,九城市政府聯合啟動2022年“品質月”活動,以實際行動共同落實品質強國戰略要求,以品質標準工作一體化舉措共促區域高品質一體化發展。

    論壇還舉行九城市質檢院(所)簽約儀式,並發布了首批30家跨區域開展品質基礎設施一站式服務第三方檢測機構名錄。(記者 張敬波)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9569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