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中國黃山書會·公共文化服務高品質發展論壇開幕

2022年08月27日 12:25:27 來源: 安徽新華發行集團

  8月26日,由中共安徽省委宣傳部、六安市人民政府主辦的“2022中國黃山書會·首屆公共文化服務高品質發展論壇”在六安市召開。中國黃山書會是具有全國影響力的書展和全民閱讀品牌活動,已成功舉辦十七屆。今年的書會以“皖美新閱讀”為主題,首次設置公共文化服務專題會場,即“新時代 新閱讀 新服務”首屆公共文化服務高品質發展論壇。

  本次論壇由安徽新華發行集團、六安市委宣傳部、六安市文化和旅遊局、安徽省圖書館學會承辦。專家學者和公共文化領域的從業者,圍繞當前公共文化服務的突破與創新開展多維度的交流和探討,主要議程包括開幕式、主旨報告、專題報告和案例分享等。(尹丹雲)

[責任編輯: 吳萬蓉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51128952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