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勞動光榮,創造偉大(標兵單位)

2022年01月09日 10:49:37 來源: 新華網

  8、安徽銀鷺食品有限公司

  該公司是廈門銀鷺集團投資的全資子公司,公司現有職工近1000人,主要從事八寶粥、復合蛋白飲料的生産銷售。近年來,公司本著“精誠團結、開拓進取、敬業奉獻、志創一流”的經營理念,積極開展職業道德建設,促使企業在生産、經營、管理、改革、服務、安全、黨建和文化建設等方面取得顯著成效。公司自成立以來連續5年榮獲經開區納稅十強企業,連續8年安全生産未發生各類責任事故和顧客投訴事件。公司先後獲得中國名牌産品、全國工業企業品質標桿企業、全國職工書屋示范點、安徽省非公企業示范工會、滁州市雙強六好黨組織、滁州市誠信單位、滁州市文明單位等多項榮譽稱號。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5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