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勞動光榮,創造偉大(標兵單位)

2022年01月09日 10:49:37 來源: 新華網

  19、安徽省地質礦産勘查局313地質隊

  該地質隊先後發現礦産56種,累計勘查評價各類礦床和礦點300余處,提交小型規模以上礦床70余處。其中發現的霍邱鐵礦位居華東第一、全國第五的,沙坪溝鉬礦位居亞洲第一、世界第二。該隊積極組織志願服務 ,志願者赴火車站、敬老院、社區等地開展“暖心”活動,捐款救助貧困癌症兒童。在六安開展了大國工匠進社區、學校宣講教育,牽手社區開展“世界地球日”主題宣傳等活動。職工朱恒銀被評為全國勞動模范、全國道德模范、2018年“大國工匠年度人物”、中國好人。職工張懷東被授予全國五一勞動獎章、被評為“全國十大最美職工”。職工孟萍榮獲全國五一巾幗標兵稱號。在脫貧攻堅工作中,該隊派出了幹部工作組做了大量的工作,為脫貧作出了貢獻,其扶貧幹部孟萍榮獲六安市五一勞動獎章、全國五一巾幗標兵稱號,扶貧幹部彭海輝被六安市委組織部、市人社局、市直機關工委、市鄉村振興局評為第七批選派幫扶幹部標兵。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5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