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勞動光榮,創造偉大(標兵單位)

2022年01月09日 10:49:37 來源: 新華網

  12、銅陵港華燃氣有限公司

  該公司在抗疫期間,堅持做到“燃氣供應不中斷”,全市7個場站開業率始終保持在100%以上,保障多批次防疫物資及公交車輛的運送時效。公司推行“一次辦結制”“首接負責制”;推出“管家式貼身服務”新舉措提升工商用戶用氣報裝服務滿意度;增加工商安檢頻率,由一年一次增加到三個半月為一個安檢周期,並對工商客戶實行一戶一檔,提升了客戶滿意度。2021年汛期,公司組織了近一百人的黨員志願者及義工志願者組成防汛突擊隊,日夜值守巡視義安區城關鎮長江大堤。公司先後累計投入資金百余萬元,為建設村貧困戶進行危房改造,新建村級行政服務中心、黨員活動中心,扶植貧困戶開辦養雞場,引導貧困戶新建茶場,70余名港華公司幹部結對幫扶78戶貧困戶,累計幫扶建設村貧困戶脫貧78戶247人。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5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