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勞動光榮,創造偉大(標兵單位)

2022年01月09日 10:49:37 來源: 新華網

  7、大唐淮南洛河發電廠

  該單位著力解決職工急難愁盼的問題,抓好民生工程“六最”項目建設;組織開展職工籃球比賽、釣魚比賽、健步走、書畫攝影展等形式多樣、健康向上的文體活動;策劃舉辦了2020洛電職工技能運動會、“爭當洛電工匠·獻禮建黨百年”職工技能比武活動。每年組織開展愛心獻血活動;積極參加淮南市文明交通勸導志願服務活動;開展愛心助學活動,設立“光明行愛心教育基金”,資助家庭困難、品學兼優的孩子完成學業;在抗擊疫情、抗洪搶險等工作中,廣大黨員、職工自願捐款捐物。幫助結對扶貧點壽縣肖嚴村脫貧致富後,又選派了3名的職工進駐肖嚴村鞏固拓展脫貧攻堅成果。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457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