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安徽交欣科技榮獲“2021中國數字交通二十強”

2022年01月04日 11:38:43 來源: 安徽交欣科技

    12月15至16日,由中國智能交通協會指導、廣東省北鬥移動物聯網産業研究院、深圳市智慧交通産業促進會聯合主辦的“2021大灣區數字交通大會”在深圳會展中心舉辦。在本次“2021中國數字交通金數獎”的評選中,安徽交欣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斬獲“2021年中國數字交通二十強”榮譽稱號。

    本次大會以“數‘智’未來,美好出行”為主題,來自全國各地的運輸管理機構、數字交通企業、互聯網企業等數百家單位、300余人相聚一堂,線上關注人數超過7000余人,共同探討數字交通行業的熱點難點問題,持續推進數字交通發展。

    在同期舉辦的“數字交通二十強”頒獎典禮中,交欣科技榮獲“2021年度中國數字交通二十強”榮譽稱號。榮膺該獎項標誌著交欣科技在技術創新、産品研發、行業影響力能力上已達到領先水準,得到業界和社會廣泛認可。數字交通,交欣科技深耕智慧交通行業二十年,始終緊抓技術創新,有著豐富的技術積累和應用經驗。

    下一步,交欣科技將充分發揮帶頭示范作用,繼續在城市智腦、車路協同、自動駕駛等領域發力,繼續引進培養高科技人才,加大技術研發投入,不斷推出新産品,為我國建設社會主義交通強國添磚加瓦。(鄧茂遠 實習生田諱)

    

[責任編輯: 劉曉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整合閱讀

  • 書香伴新年

    書香伴新年

  • 2022年第一天,“皖”美!

    2022年第一天,“皖”美!

  • 你好!我是安徽互聯網

    你好!我是安徽互聯網

  • 微電影:永恒的東風

    微電影:永恒的東風

  • 合肥:快樂遊戲迎新年

    合肥:快樂遊戲迎新年

  • 2020安徽互聯網發展“成績單”來了!

    2020安徽互聯網發展“成績單”來了!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1204112823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