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聞 人事 政情 本網 旅遊 圖片
新華網 > > 安徽頻道 > > 正文

科大訊飛與蚌埠第五中學合作共建“雙主閱讀”電子閱覽室

2021年12月20日 16:44:19 來源: 科大訊飛

    12月20日,科大訊飛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合肥訊飛讀寫科技有限公司與蚌埠第五中學舉行“雙主閱讀”電子閱覽室應用示范校建設合作簽約儀式。

  相較于以紙質書籍為載體的傳統閱覽室,科大訊飛“雙主閱讀”電子閱覽室解決了書籍更新不及時、熱門書籍復本率不足、老舊書籍難處理、閱讀過程無數據、閱讀品質難掌握、閱讀情況難監管等問題。除此之外,通過打造進階式閱讀路徑、以任務牽引閱讀、以數據閉環閱讀等方式,解決了如何引導學生閱讀合適的內容、掌握閱讀方法、實現學生個性化閱讀等問題,為中小學生提供更加高效、科學的閱讀方案,助力校園閱讀教育的深入開展。

  本次合作,是蚌埠第五中學推進“書香校園”和“大閱讀”文化建設、打造“聽説讀寫”特色教學方案的重要舉措,也是科大訊飛“雙主閱讀”電子閱覽室在蚌埠市的首次落地,未來將打造成為示范性應用的又一典型案例。

  目前,科大訊飛“雙主閱讀”電子閱覽室已經覆蓋了安徽、廣東、陜西、雲南、寧夏等地。(馬珊珊)

 

[責任編輯: 周雨濛 ]
敬請關注“新華網”微信公眾號
01007013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8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