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4 04/16 09:38:24
來源:新華網

雲南安寧市一天然乳膠工廠建成投産 

字體:

  新華網昆明4月16日電(記者浦超)佔地面積達7萬多平方米的雲南建晟睡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天然乳膠工廠近日在雲南省安寧市草鋪工業園區建成投産。

天然乳膠工廠正在舉行投産儀式。

  安寧市委副書記、市長浦泰表示,這個工廠的投産,將為安寧市繼續做大産業經濟體量,做強産業集群,做優産業生態提供堅實支撐。安寧市將大力推進服務提質增效,全力當好服務企業的“店小二”,幫助企業解決融資、用工、用水、用電等方面困難,吸引更多優質企業到安寧共謀發展。同時將大力推進産業轉型升級,加快培育新質生産力,堅定不移推進新型工業化,大力發展園區經濟,錨定2025年工業總産值達2500億元的目標。

  公司董事尹念建表示,該公司憑借先進的自動化生産技術,把天然乳膠産品與智能制造深度融合,大量採用機器人參與生産,實現全數字化智能管理、智能制造。天然乳膠作為一種健康、環保、舒適的原材料,受到全球消費者廣泛關注,市場潛力巨大,公司將緊跟市場趨勢,發揮科技創新優勢,推動天然乳膠産業快速發展。(完)

【糾錯】 【責任編輯:丁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