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南頻道 > 新聞 > 正文
2024 04/16 09:09:16
來源:新華網

雲南德宏:在萬米高空開展的“國家安全課”

字體:

參與活動領取到獎品的旅客(4月11日攝)。新華網發(德宏州融媒體中心供圖)

  4月15日是第九個全民國家安全教育日,近期,雲南省德宏傣族景頗族自治州開展形式多樣的宣教活動,增強全民國家安全意識。其中,“德宏州國家安全專航”是德宏州開展的宣教活動中的亮點項目。

開展宣教活動的乘務員(4月11日攝)。新華網發(德宏州融媒體中心供圖)

  據了解,該主題航班通過張貼國家安全宣傳海報,乘務員佩戴國家安全宣傳標語綬帶、發放國家安全宣傳資料、宣講總體國家安全觀、開展國家安全有獎知識問答等形式,在萬米高空為乘客開啟特殊的“國家安全課”。(完)(德宏州融媒體中心 楊曉瑩 董澤懋)

乘務員布置機艙內景(4月11日攝)。新華網發(德宏州融媒體中心供圖)

旅客積極參與答題活動(4月11日攝)。新華網發(德宏州融媒體中心供圖)

【糾錯】 【責任編輯:丁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