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巴西農牧業聯合會重視中國市場
2020-12-02 15:52: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圖集

  新華社巴西利亞12月1日電(記者周星竹)巴西農業和畜牧業聯合會主席若昂·馬丁斯1日線上上新聞發布會上説,中國是巴西農牧業産品最大的出口目的地,巴西同中國在農牧業領域保持著良好關係。

  據巴西農牧業聯合會當天發布的數據,今年1月至10月巴西農牧業出口額達858億美元,創歷史同期最高紀錄,其中超過300億美元産品出口至中國。

  該聯合會國際關係部門負責人利賈·杜特拉表示,聯合會正在籌備一個項目,協助巴西農産品順利抵達中國,並在出口流程各環節提供支援。

  馬丁斯還表示,受新冠疫情影響,國際市場對農牧産品需求增大,巴西今年農牧業産值有望上漲。

  巴西農牧業聯合會是巴西重要的食品供應商聯盟。該聯合會在北京成立了辦事處,促進巴西農牧産品對華出口多元化。

【糾錯】 責任編輯: 周楚卿
載入更多
國際·一周看天下
國際·一周看天下
初冬時節景如畫
初冬時節景如畫
賞雪
賞雪
長春:“凍城”美景
長春:“凍城”美景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4101126812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