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大使館向坦桑尼亞中小學捐贈防疫物資
2020-06-25 23:47: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達累斯薩拉姆6月25日電(記者李斯博 高竹)中國駐坦桑尼亞大使館25日向坦桑尼亞中小學捐贈防疫物資,支援其防控新冠疫情。

  當天捐贈的物資包括洗手裝置和洗手液,將分發給位于達累斯薩拉姆省的100所中小學。

  中國駐坦桑尼亞大使王克表示,中國和坦桑尼亞是好朋友、好兄弟。疫情爆發以來,中國向坦桑尼亞提供防疫物資,多次舉辦視頻會,與坦方交流分享防控診療經驗。在坦中國企業和人員一直堅守崗位,與坦桑人民共同抗疫。中坦傳統友誼在此次共同抗疫中得到鞏固和升華。

  達累斯薩拉姆省代理行政秘書勞倫斯·馬蘭格瓦在捐贈儀式上感謝中國使館的捐贈,表示此舉展現了坦中兩國的深厚友誼。

+1
【糾錯】 責任編輯: 馬俊卿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盛裝起舞 好戲連臺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青海:巧手繡香包 濃情迎端午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朱鹮棲息地以秦嶺為中心向東亞擴展
夏日古鎮風光美
夏日古鎮風光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16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