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期待今秋開始大規模接種新冠疫苗
2020-06-04 07:21: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俄羅斯副總理德米特裏·切爾內申科2日説,俄羅斯有望今年秋天開始大規模接種新冠疫苗。

  “正如大家所知,疫苗研發推進順利,我們正在等待(測試)結果,”切爾內申科説,“專家説一旦(測試)成功,可能會在秋天開始大規模接種,但現在我們所有人必須學會在防疫狀況下生活。”

  按切爾內申科的説法,俄羅斯醫療衛生體係已經妥善處理新冠疫情峰期負荷。

  俄羅斯目前是全球新冠確診病例數第三多的國家,累計確診超過41.4萬例。

  俄羅斯衛生部長米哈伊爾·穆拉什科5月30日説,醫護人員有望今年8月或9月成為俄羅斯第一批接種新冠疫苗的人。他當時説,俄羅斯研究人員正在推進將近50個新冠疫苗研發項目。(閆潔)【新華社微特稿】

+1
【糾錯】 責任編輯: 侯強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992212106450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