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俄空降兵今年將訓練搶灘登陸技能
2020-06-04 04:42:2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莫斯科6月3日電 據俄羅斯媒體3日報道,俄軍從今年起將訓練空降兵從大型登陸艦下水進行搶灘登陸等技能。

  俄《消息報》3日援引俄國防部戰鬥訓練總局局長布瓦利採夫的話報道説,從今年起,俄軍將訓練空降兵像海軍陸戰隊那樣,從大型登陸艦乘坐兩棲戰車入水、搶灘登陸。今年3月,部署在俄西南部新羅西斯克的第七空降突擊師的一個加強營,攜自行火炮和坦克,乘大型登陸艦,進行了試驗性搶灘登陸訓練。

  俄《祖國武庫》雜志主編穆拉霍夫斯基評論説,之所以讓空降兵訓練搶灘登陸戰術,是因為與空降兵使用的運輸機相比,海軍艦船更便于投送空降兵的兩棲裝甲戰車和火炮,從而使登陸部隊擁有更多種重武器,提高其攻擊力,並且使空降兵成為能在近岸海域和海灘作戰的快速反應部隊。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牧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四川滎經:修復茶馬古道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廣西環江:夏日田園美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冰雪世界的前進營地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重慶高校大學生有序返校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60708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