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猛禽小隊和哈莉·奎茵》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2020-02-10 06:51:0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洛杉磯2月9日電(記者高山)華納兄弟影片公司發行的超級英雄片《猛禽小隊和哈莉·奎茵》本周末上映後以3天入賬3325萬美元登頂北美周末票房榜。

  由華人導演閻羽茜執導的《猛禽小隊和哈莉·奎茵》改編自DC漫畫,是“DC擴展宇宙”係列電影的第八部影片。瑪戈特·羅比飾演的“小醜女”哈莉·奎茵與多位超級女英雄組成“猛禽小隊”共同與邪惡力量戰鬥。

  《猛禽小隊和哈莉·奎茵》的北美影院觀眾評分為“B+”,影評網站“爛番茄”的新鮮度也高達90%,但首周末票房略低于業內普遍預期,由于未來一兩周內並無強勁票房對手,該片有望維持北美票房榜前列地位。

  新力影業發行的動作喜劇片《絕地戰警:疾速追擊》結束了北美周末票房榜“三連冠”,本周下降到第二位,周末3天入賬1200萬美元。阿迪爾·埃爾·阿比和比拉勒·法拉赫執導的該片是“絕地戰警”係列電影的第三部,好萊塢非洲裔影星威爾·史密斯、馬丁·勞倫斯繼續聯手飾演兩名美國邁阿密警探,與黑幫勢力展開殊死較量。

  環球影業發行的戰爭片《1917》以3天入賬900萬美元排名北美周末票房榜第三位。這部影片由曾憑借《美國麗人》奪得奧斯卡獎的薩姆·門德斯執導,喬治·麥凱和迪恩-查爾斯·查普曼主演,重現了第一次世界大戰中發生在法國北部戰場的片段,兩名年輕的英國士兵冒險越過戰線送信,以阻止一支英軍部隊陷入德軍圈套。

  環球影業發行的奇幻片《多力特的奇幻冒險》本周末3天入賬666萬美元,排名第四。斯蒂芬·加漢執導、小羅伯特·唐尼主演的這部影片根據同名經典兒童文學作品改編。

  新力影業發行的奇幻冒險片《勇敢者遊戲2:再戰巔峰》本周末3天入賬553萬美元,排名第五。

+1
【糾錯】 責任編輯: 錢中兵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走近N95口罩生産線
走近N95口罩生産線
戰“疫”夫妻一家的隔空團聚
戰“疫”夫妻一家的隔空團聚
“95後”男護士抗“疫”上崗記
“95後”男護士抗“疫”上崗記
疫情下的溫暖守護
疫情下的溫暖守護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2112555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