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阿富汗東部總統競選集會遭襲致死24人
2019-09-17 18:45: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喀布爾9月17日電(記者鄒德路 陳鑫)阿富汗政府官員17日説,阿東部帕爾萬省一場競選集會當天遭炸彈襲擊,已造成24人死亡、32人受傷。

  帕爾萬省警察局發言人穆罕默德·薩利姆·努裏告訴新華社記者:“中午時分,一枚安裝在摩托車上的炸彈在舉行集會的院落外被引爆。”

  安全部門一名官員對記者説:“這次集會是由現任總統加尼的競選辦公室舉辦的,加尼及其競選夥伴、副總統候選人薩利赫也在集會現場,他們未在爆炸中受傷。”

  目前,該區域已被阿安全部隊封鎖,尚無任何組織和個人宣布制造了此次襲擊。

  阿富汗總統選舉將于9月28日舉行,共有18名候選人登記參加競選,其中包括現任總統加尼和政府首席執行官阿卜杜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宙超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生態中國·壯美山河瞰新疆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仙人洞裏説豐年 海昏遺址看文化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四川甘孜格薩爾機場通航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秦始皇兵馬俑首次在泰國展出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6611250064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