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哈薩克斯坦政治家稱讚中共成功領導中國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
2019-09-17 18:31:43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新華社努爾蘇丹9月17日電(記者張繼業 任軍)在21世紀,全世界都在關注中國,思考中國取得巨大成功的原因究竟是什麼?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70周年之際,哈薩克斯坦共産人民黨中央委員會書記德米特裏·廖赫基接受新華社記者專訪時給出他的看法:在中國共産黨的領導下,中國走在社會主義道路上,並走出中國特色。

  廖赫基説,中國堅定不移發展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並取得偉大成功,經濟體量居世界第二,不僅不謀求霸權,還提出構建人類命運共同體理念和“一帶一路”倡議,向廣大發展中國家提供幫助,得到國際社會的積極響應和廣泛讚許。

  廖赫基説,中國共産黨人在進行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同時,也在大力開展反腐敗鬥爭,下決心以零容忍的態度與腐敗做鬥爭,反腐鬥爭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果。此外,中國共産黨開展大規模教育活動的經驗也值得哈薩克斯坦共産人民黨借鑒。

  廖赫基説,哈薩克斯坦共産人民黨堅信,21世紀社會主義事業在中國一定能夠取得新的成功。

圖集
+1
【糾錯】 責任編輯: 劉笑冬
哈薩克斯坦政治家稱讚中共成功領導中國走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新華網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10911250064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