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尼泊爾10所中小學開設“熊貓書角”
2019-08-29 20:22:3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加德滿都8月29日電(記者周盛平)“熊貓書角”圖書交接儀式28日在尼泊爾首都加德滿都舉行,5所學校獲得中國駐尼泊爾大使館捐贈的上千冊圖書。至此,尼泊爾已有10所中小學開設了“熊貓書角”。

  中國駐尼泊爾大使侯艷琪在交接儀式上表示,設立“熊貓書角”是為了向尼泊爾中小學生打開一扇了解中國的窗口。她希望尼泊爾中小學生努力學習,成為傳遞中尼友誼的“火炬手”。

  尼泊爾教育和科技部長波克雷爾在儀式上對這一項目表示高度讚賞,並希望更多的中小學能從中受益。他説,中國在教育等領域的援助,對尼泊爾實現“繁榮尼泊爾、幸福尼泊爾人”的國家願景至關重要。

  2018年,中國駐尼大使館啟動“熊貓書角”圖書項目,聯合當地社會組織“尼中友誼論壇”,向加德滿都谷地的5所中小學捐贈了約5000冊圖書,方便師生學習漢語、了解中國的歷史文化和發展成就。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9387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