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澳大利亞執法部門查獲755公斤冰毒
2019-08-29 20:19:1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悉尼8月29日電(記者郝亞琳)澳大利亞邊境執法局29日在其網站上發布消息説,澳執法部門日前查獲755公斤從墨西哥走私至澳大利亞的冰毒。

  消息説,這些冰毒被藏在一批動物皮中。這批動物皮從墨西哥運抵悉尼後,邊境執法局的工作人員對其進行檢驗,發現隱藏著161個銀色包裹,裏面是白色結晶狀物品。進一步檢驗發現,這些物品是高純度的甲基苯丙胺(冰毒)。

  邊境執法局與澳大利亞聯邦警方隨後展開聯合行動。警方28日對墨爾本聖基爾達地區的一個地點進行了搜查,查獲了一些電子設備,並逮捕了一名42歲的墨西哥人。這名嫌疑人被指控進口和試圖持有商業用量的邊境管制藥物,最高可能面臨終身監禁。

  邊境執法局表示,這也是執法人員在3個月內破獲的第四起較為重大的涉冰毒案件。兩個月前,他們剛破獲了澳大利亞最大的一起境內冰毒寄售案,涉及1.6噸冰毒。

+1
【糾錯】 責任編輯: 李志強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中國天眼”的晝與夜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第14屆莫斯科航展開幕
秦俑!秦俑!
秦俑!秦俑!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探訪施華洛世奇水晶世界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6191124938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