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以色列智能交通技術吸引國際關注
2019-06-15 13:15:36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耶路撒冷6月14日電(記者陳文仙 呂迎旭)為期4天的以色列第7屆智能交通展會13日在特拉維夫落下帷幕。展會上,以色列在智能交通領域的技術創新成為國際汽車巨頭眼中的“香餑餑”。

  這個名為EcoMotion的智能交通展吸引了全球汽車行業的上千名公司高管和代表參加,上百家以色列初創企業和一些國際公司展出了智能交通領域的最新技術。

  記者在現場看到,展出的技術涉及自動駕駛、網絡安全、人工智慧、感測器等方面。一款可以飛行的電動汽車原型引人注目,它可以垂直升降和飛行,也能在地面行駛。

  展會期間,美國汽車巨頭福特公司宣布在特拉維夫正式開設研發中心,旨在尋求感測器、車內監控和網絡安全等技術領域的合作夥伴;雷諾-日産-三菱汽車聯盟在特拉維夫啟動了一個創新實驗室,用于提升在智能交通領域的技術創新能力。

  日本日産汽車公司高級副總裁淺見孝雄在接受新華社記者採訪時表示,以色列在網絡安全、傳感技術等領域處于全球領先地位,“我們正在尋找我們沒有的新技術,這就是我們來這裏的原因”。

  淺見孝雄表示,以色列的新技術可以幫助日産汽車改變客戶使用車輛的方式,改變城市設計和汽車行業的商業模式。

  以色列經濟和産業部副總幹事納瑪·考夫曼·法斯對記者表示,以色列政府一直非常支援智能交通技術的發展,形成了良好的汽車技術創新生態係統。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農事忙
夏日農事忙
湘西苗畫進校園
湘西苗畫進校園
少兒足球競技酣
少兒足球競技酣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長沙舉行非物質文化遺産宣傳展示活動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627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