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聯合國駐黎臨時部隊東區司令視察中國維和醫療隊
2019-06-13 14:02:57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貝魯特6月13日電(黃世峰)聯合國駐黎巴嫩臨時部隊(聯黎部隊)新任東區司令拉斐爾·科洛梅爾12日視察中國第18批赴黎維和醫療分隊,對中國醫療分隊的工作表示讚賞。

  當天,拉斐爾一行來到中國醫療分隊所在醫院進行視察。在醫院,他逐間診室查看情況,並與一些正在接受治療的外籍維和官兵交談。

  中國第18批赴黎維和醫療分隊隊長李如振介紹了醫院基本情況。他説,分隊自5月29日部署到位以來,醫院已接診207人次。拉斐爾在給中國醫療隊的簽名留言中寫道:“我對中國醫療隊的能力水準非常滿意。”

  據悉,中國第18批赴黎維和醫療分隊由30名官兵組成,主要擔負著聯黎部隊東區4000多名軍事和民事人員的日常醫療保障、應急醫療救援、傷病員後送等任務,同時也為黎巴嫩當地民眾提供力所能及的人道主義醫療援助。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夏日鹽湖
夏日鹽湖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汽油、柴油價格迎來大幅下調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吉林長春:雨後彩虹
輪滑運動進校園
輪滑運動進校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617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