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希臘華僑華人志願者發起海洋保護公益活動
2019-05-20 11:06:0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雅典5月19日電(記者于帥帥)由希臘華僑華人志願者發起的“藍色希臘,海好有你”公益環保活動19日在雅典舉行,這一活動旨在樹立和維護華僑華人群體在希臘的良好形象,並呼吁民眾用實際行動傳播環保意識。

  上百名居住在雅典的華僑華人及部分希臘民眾當天參與了這次海灘清理行動。他們戴著手套、手持垃圾袋,沿雅典南部海灘清理塑膠瓶、煙頭等廢棄物。

  此次活動由中國希臘投資者聯合會聯合當地公益組織共同舉辦。活動吸引了不少希臘民眾參與,當地居民德絲皮娜·裏尼奧是其中一員。她告訴新華社記者,希臘民眾非常歡迎這類行動,她加入進來也是想為保護環境做出貢獻。

  帶著孩子前來參與活動的華僑郭陽對記者説,自己希望為保護當地環境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同時也希望借此維護華僑華人的良好形象,“這是一個互助、共用、雙贏的活動,我們非常支援”。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拉薩啟動藏戲演出季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探訪廣西民族博物館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亞洲美食節:“面團的故事”
貴州丹寨梯田美
貴州丹寨梯田美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517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