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湖南省在英國推介創新成果和旅遊文化資源
2019-03-29 21:26:02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倫敦3月29日電(記者梁希之 張代蕾)湖南省28日在英國倫敦舉辦未來創新峰會和湖南文化旅遊推介會,推廣湖南的創新成果和文化旅遊資源,並與英方簽署了相關合作協議。

  當天上午舉行的未來創新峰會由湖南省人民政府、英國國際貿易部主辦,英中貿易協會、英國中國商會和英國48家集團協辦,來自湖南以及英國的政商界人士共200余人參加。

  湖南省省長許達哲在會上介紹了湖南的創新成果和創新平臺,建議湖南和英國在新興産業、創新研發、成果轉化、人才合作方面加強合作。

  中國駐英國大使劉曉明在會上説,今年是中英建立代辦級外交關係65周年,開拓創新、敢為人先始終是中英關係的一大特點。此次活動匯聚兩國各界精英,為雙方共用機遇、共商合作提供了很好的平臺。

  峰會還舉行了中英雙方簽約儀式。湖南省商務廳、株洲市人民政府與英國著名制藥公司阿斯利康簽訂了合作備忘錄,謀劃共同推進健康物聯網在湖南的發展。

  在當天下午舉行的湖南文化旅遊推介會上,湖南省博物館和大英博物館就2021年合作正式簽約。同時,來自湖南的黑茶、湘繡、雜技表演和琵琶演奏讓現場觀眾近距離感受湖南風情。

+1
【糾錯】 責任編輯: 黃浩
相關新聞
  • 中國廣交會推介活動在基輔舉行
    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推介活動20日在烏克蘭首都基輔舉行。來自烏政府和工商界的代表表示,廣交會是促進烏中經貿合作的重要平臺,烏商界將積極參與新一屆展會。
    2019-03-21 11:41:26
  • 中國進博會和廣交會推介會在馬爾他舉行
    第二屆中國國際進口博覽會(進博會)和中國進出口商品交易會(廣交會)推介會18日在馬爾他首都瓦萊塔舉辦。主辦方介紹了進博會和廣交會的相關情況,鼓勵當地企業積極參與,以此拓展雙邊貿易。
    2019-03-19 11:56:00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安徽黟縣:油菜花開景如畫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河南信陽:春日茶香
非遺風箏有傳承
非遺風箏有傳承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斑海豹洄遊棲息遼河入海口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21151124303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