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中國援助蒙古國額爾登特電廠改造項目舉行奠基儀式
2019-03-22 22:48:19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蒙古國額爾登特3月22日電(記者阿斯鋼 蘇力雅)中國援助蒙古國額爾登特電廠改造項目奠基儀式22日在蒙古國鄂爾渾省額爾登特市舉行。

  中國駐蒙古國大使館經濟商務參贊宋學軍在儀式上説,隨著“一帶一路”倡議和蒙古國“發展之路”戰略深入對接,兩國重大合作項目正在得到落實。項目建成後,將有效滿足額爾登特市及周邊區域的生産生活需求,有效促進城市節能和環境品質改善。

  蒙古國能源部部長達瓦蘇榮説,這一電廠改造項目對額爾登特市乃至蒙古國的能源領域意義重大。蒙古國政府對中方提供的援助表示由衷感謝,蒙古國各有關部門將全力支援項目建設,使其早日竣工投産。

  項目的承辦方是中國湖南省工業設備安裝有限公司。根據中蒙雙方2018年簽署的有關協議,這一項目包括向蒙方提供電廠改造的相關設備,對主要及輔助設備進行操作試驗,並對操作人員進行培訓等。

+1
【糾錯】 責任編輯: 徐海知
相關新聞
  • 數據顯示蒙古國首都空氣污染加劇
    據蒙古國國家統計委員會專家14日通報,今年2月,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空氣中細顆粒物(PM2.5)和可吸入顆粒物(PM10)的平均濃度比去年同期增長明顯。
    2019-03-14 21:05:21
  • 蒙古國希望吸引更多中國遊客
    蒙古國首都烏蘭巴托市旅遊局局長巴特蘇赫5日説,蒙古國一直在努力吸引更多中國遊客,以促進旅遊業發展。
    2019-03-06 15:28:43
  • 蒙古國舉辦獵鷹節吸引遊客
    據了解,蒙古國著名女馴鷹手艾肖勒潘目前正在國外留學,未參加此次獵鷹節。
    2019-03-04 10:52:33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合肥:安全教育進校園
舞劇《昭君出塞》在紐約上演
舞劇《昭君出塞》在紐約上演
“桃花故裏”賞桃花
“桃花故裏”賞桃花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巴基斯坦日”閱兵彩排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12427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