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索馬利政府軍與美軍聯合行動打死16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2019-03-14 21:52:20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內羅畢3月14日電(記者丁蕾 楊臻)摩加迪沙消息:索馬利地方官員14日説,索馬利政府軍和美軍13日在索南部地區對極端組織“青年黨”目標實施聯合打擊行動,打死該組織16名武裝分子。

  朱巴蘭地區安全事務新聞發言人阿卜迪·努爾·易卜拉欣説,索政府軍聯合美軍分別從地面和空中對“青年黨”在朱巴蘭地區下朱巴州的目標進行打擊,共打死16名“青年黨”武裝分子。

  易卜拉欣説,此次行動分多條戰線展開。索政府軍地面部隊先與“青年黨”武裝分子交火,美軍隨即對逃脫的“青年黨”目標實施空襲,索政府軍最後對殘余分子進行追擊。易卜拉欣未提及索政府軍和美軍傷亡情況。

  索馬利“青年黨”是與“基地”組織有關聯的極端組織,近年來在索馬利及其鄰國多次發動恐怖襲擊。

+1
【糾錯】 責任編輯: 邱麗芳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湖南衡陽:民俗火燈祈豐年
春到貝魯特
春到貝魯特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美國暫時停飛波音737 MAX型號飛機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多民族兒童共迎植樹節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132611242364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