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卡薩布蘭卡國際書展閉幕
2019-02-17 20:00:14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拉巴特2月17日電(記者陳斌傑)第25屆卡薩布蘭卡國際書展17日在摩洛哥最大城市卡薩布蘭卡落幕。

  據主辦方介紹,本屆書展為期11天,吸引了來自42個國家和地區的720多家出版商參展,共展出超過12萬種圖書。書展期間,主辦方還組織了700多場見面會,300多位作家、詩人和學者與讀者分享了他們在文學、藝術和寫作等方面的見解。

  一家參展的中國出版商説,他們已多次參加卡薩布蘭卡國際書展,摩洛哥讀者對中國文化、中國書籍以及學習中文都有濃厚興趣。

  摩洛哥工程師阿塔·穆罕默德告訴記者,他在中國展臺購買了兩本書,分別是關于中國的經濟發展和中國的古代神話故事。

  卡薩布蘭卡國際書展是摩洛哥及北非地區的年度文化盛事,也是阿文與法文圖書的重量級展會,每年都吸引數十萬訪客。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夜戰保安全
夜戰保安全
雪落紫禁城
雪落紫禁城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新西蘭奧克蘭舉辦盛大元宵燈節
愛的贈別禮
愛的贈別禮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41265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