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新一輪葉門問題和談在約旦舉行
2019-01-17 10:47: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安曼1月16日電(記者林曉蔚)聯合國葉門問題特使辦公室新聞發言人哈南·巴達維16日在約旦首都安曼表示,葉門政府與胡塞武裝當天于安曼展開新一輪為期兩天的和談。

  巴達維在一份聲明中説,聯合國葉門問題特使辦公室和紅十字國際委員會的代表也參與了本輪和談。“本輪和談主要將聚焦于一些技術性問題,雙方將就如何執行去年12月在瑞典斯德哥爾摩達成的協定進行磋商。”

  胡塞武裝方面代表阿卜杜勒—卡迪爾·穆爾塔達當天在另一份聲明中向媒體表示,雙方在瑞典已經就若干問題達成了協定,這次主要是跟進協定的具體執行情況。此外,協定中有關交換戰俘的內容在執行中遇到一定困難,希望本輪和談能就此掃清障礙。

  2018年12月,聯合國主持的葉門問題和談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舉行,葉門政府和胡塞武裝代表在涉及停火、戰俘交換、荷臺達控制權等重要議題上達成一致。

+1
【糾錯】 責任編輯: 王萌萌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冰封壺口
冰封壺口
古閣飄雪
古閣飄雪
白鵜鶘“作客”海口
白鵜鶘“作客”海口
排練“中國娃” 迎接中國年
排練“中國娃” 迎接中國年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72711240029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