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迦納總統表示將全面深化加中務實合作
2018-07-18 09:25:5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新華社7月17日電(記者石鬆 趙姝婷)迦納總統阿庫福-阿多17日表示,加方將與中方共同努力,全面深化兩國各領域務實合作,推動加中關係不斷深入發展。

  阿庫福-阿多在接受新任中國駐迦納大使王世廷遞交國書時説,加中友誼源遠流長,迦納開國總統恩克魯瑪與毛澤東、周恩來等中國老一輩領導人有著深厚情誼。阿庫福-阿多高度評價近年來加中關係發展及兩國各領域合作取得的豐碩成果,對中國政府和人民長期以來給予迦納的寶貴支援表示衷心感謝。阿庫福-阿多表示期待出席今年9月召開的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

  王世廷表示,中加建交58年來,兩國傳統友誼經受了國際風雲變幻考驗,歷久彌堅。阿庫福-阿多總統高度重視發展對華關係,中方對此表示讚賞。中方歡迎阿庫福-阿多總統出席中非合作論壇北京峰會,願同加方攜手努力,不斷提升兩國友好合作水準,更好造福兩國人民。

+1
【糾錯】 責任編輯: 張樵蘇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伏天裏的90後調車工
伏天裏的90後調車工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上合青年感受民俗
寄語慢遞 問候未來
寄語慢遞 問候未來
“書香豐南動車組”讓書香無處不在
“書香豐南動車組”讓書香無處不在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5701123142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