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網 正文
令人震驚!美國兩名警察拋硬幣決定是否抓人
2018-07-16 07:22:05 來源: 新華網
關注新華網
微博
Qzone
評論
圖集

  美國佐治亞州兩名警員拋硬幣決定是否逮捕一名駕車者,事發後遭停職。

  路透社15日依據警方聲明和當地電視臺播放的視頻資料報道,事發于今年4月,兩名女警攔下一輛超速行駛的汽車。駕車者為女性,名為薩拉·韋布,因著急趕往亞特蘭大市美髮沙龍上班,經過女警時車速達每小時130公里,當時路面濕滑。

  女警考特妮·布朗和克裏斯蒂·威爾遜商量,是給韋布開一張超速罰單還是以涉嫌危險駕駛逮捕她。兩人決定拋硬幣:正面為逮捕;反面為釋放。布朗取出手機,打開拋硬幣應用軟件,結果正面朝上,不利于韋布。兩人全程嘻嘻哈哈,拋完硬幣後開始填寫單子。

  女警拋硬幣視頻公開後,法庭9日宣布,對韋布的危險駕駛指控不成立。

  羅斯韋爾警察局局長拉斯蒂·格蘭特在聲明中説:“一名執法警察如此輕視逮捕人這種重要的決定過程令我震驚。”

  格蘭特説,警方開始調查這件事,對涉事警察處以停職。(黃敏)【新華社微特稿】

 

 

執勤時搶劫毒品及現金 美巴爾的摩兩警察被定罪

美佛州槍擊案中學復課 大批警察出動維護治安

點擊查看專題

點擊查看專題

+1
【糾錯】 責任編輯: 彭瑩
相關新聞
新聞評論
載入更多
塞上荷香
塞上荷香
福建泉州:晚霞絢爛映天紅
福建泉州:晚霞絢爛映天紅
寶成鐵路搶通工作繼續進行
寶成鐵路搶通工作繼續進行
重慶:水上樂園享清涼
重慶:水上樂園享清涼

010020030300000000000000011100001299137711